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同志生活] 出櫃,好難!

[男同志生活] 出櫃,好難!

看了有些關於出櫃的影片,
腦海裡有個想法:家人不接受我是他兒子,那我還是他兒子嗎?
又或許說,我有資格當他兒子嗎?
畢盡我已經不是他所期盼的那個孩子了...
好想逃的遠遠的...
好殘忍.

BF外貌協會版主

本帖最後由 31649708 於 2011-6-25 08:46 編輯

我媽當初也是這樣想不通為什麼自己的小孩會是同性戀...

我也跟媽媽吵過好幾次架

她真的完全無法了解為什麼男生會喜歡男生耶...

真的耶~我說真的~這件事情真的是事實~

到底要跟自己的爸媽說同志是什麼東東實在真的是太困難...

因為長輩就不是gay要把gay的文化說到給自己的長輩明白實在是太困難...

因為長輩們又沒接受過這種教育...

我跟媽媽吵架的時候~
我媽媽就說~阿我長這麼大沒看過同志耶~
阿周遭朋友也沒有同性戀阿~


就是這樣...


1.2.3.4.5.6年級生吼都不給他接受這圈內情形啦!!

不過7.8.9年級生吼漸漸給他適應中了啦!!


你想想你路上隨便問一個7年級生問他知不知道GAY是什麼東東~哈哈~XD

他如果不知道你在來找我呵呵~

總歸一句話~做自己守本份~用真心去承受~這樣就好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論壇訊息問我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版主會上線
本帖最後由 哇哩咧 於 2011-6-25 08:47 編輯

2# 31649708


真的~我雖然跟我媽和我姐說了,但是他們只是表面接受.
昨天我還試探小時候帶過我的姑姑,他說的對我來講完全是拗論,我說的對他來說根本是沒依據,更別說根據.

如果同性戀會被社會不認同,那左撇子的人大家是不是也要對他有偏見!?
這是一樣的道理一樣的邏輯,都屬正常現象.
誰想在咆嘯中生存?
我很重感情,經歷過第一段愛情,我更重我的親情.
那他們懂為甚麼我要那麼堅持讓他們明白我是同性戀嗎?
我也不想阿,那當初不要生出我就好了阿.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上星期我突然打電話問我姊:你可以幫我打電話問媽媽說,你想要一個不快樂的異性戀兒子,還是快樂的同性戀兒子?
我姐回答:媽~應該會說不快樂的異性戀兒子吧,畢竟這以後還有可能在改過的.
我回答他: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當初給你看的文章是假的嗎? (然後又在PO我之前看的影片給我姐看)
----------分隔線---------
竟然你們不讓我快樂,我該如何快樂?
我不能因為要得到你們所想要的期望,而失去自我的本質吧!?
我不能自私點嗎!?
oh,這跟自私沒關係了...
畢敬,連自私的資格都沒有!
我沒得選擇,你們也是!

誰想活在一個那麼小的圈子裡當小老鼠!?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要一個正常的戀愛模式.
當我戀愛了,為甚麼我不能大方的跟家人說...


-----分隔線----
我老姊大我兩歲,76年次的,他還是沒辦法接受.你幫我去開導他吧

承受...總有一天會翻船.
本帖最後由 31649708 於 2011-6-25 08:57 編輯

我跟你姊的想法一樣~所以抱著就如此而如此!!

所以說如果你姊姊跟媽媽願意接受  ((你有可能在改變的這可能))  這就夠了!!

人生路的確頗長一時說不透  不過他們的願意接受對你來說是正確的

必竟他們真的沒接觸過同志所以你應該要體諒好嗎?

就我的觀點~這種事情你用個緩兵之計就好~

不過呢!!你最好要交往的時候呢要多表現好的一面給家人看不然阿家人會更反對的喔!!

比如說你有交到男朋友就馬上跟家人說
有要跟男朋友去哪玩也說
有要去哪裡幹麻幹麻也說
要嘿咻也說...
要睡在一起也說....
要一起私奔也說.....
天底下最毒的就是一顆善良的心....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論壇訊息問我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版主會上線
是,我正在改變它們的接受...
畢竟他們現在的接受,只是欺瞞...
我總是對他們坦蕩蕩,那他們呢?
我是覺得...這條路,這樣的決定,是要我跟她們一起走,一起共勉的...
緩兵之計...很容易變成逃避事實...
是,我正在改變它們的接受...
畢竟他們現在的接受,只是欺瞞...
我總是對他們坦蕩蕩,那他們呢?
我是覺得...這條路,這樣的決定,是要我跟她們一起走,一起共勉的...
緩兵之計...很容易變成逃避事實... ...
哇哩咧 發表於 2011-6-25 09:03
逃久了會習慣的~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論壇訊息問我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版主會上線
加油~!!
不難.

難的是你該怎去面對

要面對的事很多

所以阿
我老母超保守的耶~
一直懷疑我是不正常
但就算在不正常
也是你生的耶
心在滴血....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
廢話一堆.
可以說就說.不能說就不要說.
你沒基本的判斷力嗎...
出櫃又怎樣不出櫃又怎樣.
你會乖乖聽父母的話愛女人嗎.
又是一個自尋煩惱的人.....
到底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阿~
安~我叫小球~
我是覺得先不要跟任何人說比較好
等到無意間聽到他們聊到同志話題
而且接受的時候
再說出來比較好
加油 !! 家人也需要時間去消化一切,換個角度,爸媽也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課題,他們也不知道怎樣面對。子女和父母心中都有不同的期望,但現實是大家也不會達到對方的期望。不過我相信時間是一種良藥,能夠讓大家的腦袋清晰,想清楚究竟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二楼是我的

床,你放开我,不要这样子,泉眼无声惜细流,学姐曰:看那种网站用UC浏览器速度更快!,我是一个要上班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