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爽] 去你媽的死假掰

[不爽] 去你媽的死假掰

31649708 威望 + 3 讚 + 1 : 小雨你失戀了阿....
yan8888 讚 + 1 : 對阿!!

不要太過分了
一開始獻殷情會主動聊天會開玩笑會裝熟
不要覺得自己沒機會或是現實看不上眼就直接消失
這他媽的很沒禮貌
拎北剛才單身1個月傷都還沒好是要我怎樣?
是你們主動加我FB的老是搞幽靈
一開口就是幾歲住哪給約嗎或聊色嗎之類的
阿是不會看我在FB的(關於)
或是我在FB社團的字介?
都有寫就一定要一問再問再狂問嗎?
然後講了不管喜不喜歡都消失
幹哩良咧 我是欠你幾百萬啦
我一PO就說會只交朋友或是什麼的!
眼幹逆?
要約泡.要聊色.要幹嘛不會來論壇或其他地方嗎?
就一定要來干擾不想這麼做的人嗎?
拎北目前就是只喜歡交朋友不能??
還要是我大濫交得一堆病你們才甘願
QAQ

太多人都只想性而已
對於想要交友的人造成許多的不便><

BF外貌協會版主

小雨怎會也失戀了....乖嘿~給你呼呼~不然我給你當男朋友~

久久沒上來論壇了...結蜘蛛網囉~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論壇訊息問我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版主會上線
乖~
那種人要無視才行
不然會氣到爆肝的

失戀無罪~單身萬歲
下一位~會更好
乖啦息怒息怒>
top850608 發表於 2013-11-17 23:07
恩 謝謝 一時太氣跑來打一篇發洩一下0.0
QAQ

太多人都只想性而已
對於想要交友的人造成許多的不便>
bob10003 發表於 2013-11-18 00:02
沒有錯 根本眼幹
不知道在想什麼鬼..
小雨怎會也失戀了....乖嘿~給你呼呼~不然我給你當男朋友~

久久沒上來論壇了...結蜘蛛網囉~
31649708 發表於 2013-11-18 00:15
對阿 我很久沒上來了
哈 你要當我男朋友喔?
乖~
那種人要無視才行
不然會氣到爆肝的

失戀無罪~單身萬歲
下一位~會更好
彥彥 發表於 2013-11-19 00:02
哈哈 已經沒事了
只是討厭別人趁我低落的時候來煩我
當我男友很辛苦的!!我怕小雨撐不住~

那就是...

性能力要非常強大喔!!

如果你對男同志圈內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寄發論壇訊息問我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版主會上線
返回列表